出發了~~~往花東前進~~消暑去囉~~~


970821起個大早,開車前往三重接此次要同遊的夥伴--玫琳,車子慢慢的離開吵雜的台北盆地,駛向雪山隧


道,清晨的天空如此迷人,路上的車子也都還沒出發,所以整路讓我覺得快樂的不得了


走在一路暢通的雪山隧道之後,心血來潮想要開開快車享受一下那種心情,結果勒~~~自食惡果


被警察攔截了吧!收到一張罰單~~~


人已經到花蓮了還街道老闆的電話響了,啥咪~~要我銷假上班~~~不會吧,我人都到花蓮了ㄟ,


啥~~~偵一隊ㄉ來公司查帳,拜託~~請別人去吧~~~這時還真感謝被開了一張罰單消災ㄟ,


結果阿~~~大哥一定想把我罵的臭頭了,因為又是他得去幫我囉


一路上先到募谷慕魚,天阿~~運氣真好,可以辦入山証ㄟ,早上放行300人,下午放行200人,入山後


天阿 真是美 比太魯閣還要漂亮 真的 未受外在環境影響 保留原始的風景 魚兒在水波潾潾的溪水中


優游的游著   我迫不及待的脫下襪子走入水裏 讓那冰涼的水透進我ㄉ心扉  美阿  除了美 還是美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M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